湖州市人民政府

WWW.HUZHOU.GOV.CN

当前位置: 首 页 > 宣贯动态

德清县组织开展《浙江省公共数据条例》解读培训

发布时间:2022-06-20 13:55:58


为提高《浙江省公共数据条例》的社会知晓度,德清县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多措并举,以推进“三进三服务”“强村局长”等活动为抓手,积极开展《条例》宣传活动,让群众切身感受公共数据共享开放带来的便利度、数字化技术发展带来的获得感。


6月10日下午,德清县大数据发展管理局联合县委党校为德清县2022年中青班开设《浙江省公共数据条例》解读课程。课上,湖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数据资源管理处干部陈一洲分别从立法背景、条例内容和案例解析三个方面进行详解。通过此次课程,中青班学员对《条例》有了较为全面的认识,为下一步开展公共数据相关工作提供法律依据。


5月31日晚上,德清县大数据发展管理局结合“三进三服务”活动入企宣传《浙江省公共数据条例》,通过发放宣传册和现场解读两种方式进行《条例》讲解,加深企业对公共数据的理解,有利于企业后期规划建设中更加规范使用公共数据。


此外,还充分利用政府门户网站、户外电子屏、我德清等载体线上线下联动,以图片、知识问答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向社会大众开展《浙江省公共数据条例》宣传。


接下来,德清县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将进一步加大《条例》的宣传力度,并在确保数据安全的前提下,继续管好、用好公共数据资源,进一步挖掘公共数据资源红利,为社会治理和经济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主办方:湖州市人民政府 地址:湖州市仁皇山路666号 政府阳光热线:0572-12345
浙公网安备 33059102000015号 浙ICP备05051884号 网站标识码:3305000015 技术支持:湖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技术支持电话:0572-2398817